XueYee

芝士碎碎酱:

实名骂人。 @韩南七 




就是这位小妹妹,姐姐来教你如何做一个不被骂的写手。




第一,你既然是嘉嘉的粉丝,老福特ID还是Markson forever,你就应该知道all嘉CP的范围。




all嘉CP包不包括cxk,相信你要是智商正常心里都应该有点数吧。毕竟还不顾身体虚弱地刻苦用功呢不是?要是你说不知道的话,那我也劝您别学习了,就凭这脑子,学到头悬梁锥刺股也考不上个屁。




第二,你不会打tag。tag是做什么的你不知道,姐姐来告诉你。




CPtag是粉丝们用来寻找文或者图的,不是看你这个狗屁不通的脑洞的。这是应该是写手或者画手使用tag都遵守的不成文的规定,才能有更加整齐、让大家都使用愉悦的tag。


别说是你这个自认为刺激的脑洞,就是预告,都不应该打tag。


你要是觉得刺激得不发出来难受到自己可能不止把药当饭吃更可能当水喝这种程度的话,请您别打tag,就和支持你的粉丝们一块刺激吧,把自己当成烟花炸裂上天都没人会鸟你一下。




第三,你踩了鸟圈的雷。没有任何可以辩解的,就是该骂。




第四,既然您解释了,那我就接着骂一下。




因为学业繁忙没时间看消息是吧?不了解这个雷点大家都应该体谅你身体不好又学习忙是吧?


那您这个大忙人好不容易村里通网了不应该先看看自己爱豆的消息吗?


按照您的意思,我们都放弃学业天天抱着手机看了可以,那您既然这么重视学业还是先别追星了吧,好好学习去吧还是。




第五,小妹妹身体差,整天顶着学业压力把药当饭吃也要为粉粉们更文,捞不着好话还被骂,那姐姐来心疼心疼你。




你以为你是我圈瑰宝文笔大触?太把自己当盘菜了吧?摸着你的良心来告诉姐姐,是不是有成群成群的人在你养病刻苦读书期间求着你更文了?想必是觉得自己的文好看爆了吧?




第六,您觉得两家粉丝对起来骂嘉嘉也会不好受是吧?




就算是你转移话题我也象征性地驳回一下,现在两家粉丝只是各自将对方划入雷区,今天这事和两家粉撕逼没半毛钱关系。




怎么着,要是有一天你的文被人抄袭了,你是不是会亲切地握住对方的手做好姐妹呀?希望到时候没有人替你说话你不要哭哦。




第七,我们骂你没素质,您把话撂这了,“不爱看就给您滚”,可以呀。




但是tag是你自己打的,大家打tag不就是为了能被更多的粉丝看到吗?




什么情况才能叫嚣着“不爱看给我滚,在这瞎逼逼什么”,当然是要建立在你没打tag的前提下。就您那一亩三分地,您把自己作成猪妖我都全然不知,谁乐意搭理你?




第八,你觉得自己委屈,自己想写的文总不能因为有“几个人”不爱看就不写了吧?




没错,您大胆写,言论自由嘛。要是让我看见你这个披皮宜嘉粉发这篇文的时候再打上all嘉tag,我就告诉你我也骂人自由。






截图都在这,您可别赖账。











评论

热度(191)